阿阮加載中

💌

【思洲】夏风

激情短打,一发完

〖all洲玩家自割腿肉〗

小学生文笔,请多包容


夏天的风带着暑气扑面而来,而考完四级站在学校门口的唐九洲和夏风撞了个满怀。

小孩抬手擦了擦汗,原本白皙的脸蛋被日光烘烤得泛红。

“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……”

来电显示:小齐哥

-

迫不及待地按下接听键,还没等电话那头的人开口,唐九洲的嘴已经开始了喋喋不休:

“小齐哥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,你的小朋友都快被太阳给晒化了!”

电话那头却传来一声轻笑,夏天身上总是粘腻的,可听见了齐思钧的笑声,唐九洲只觉得全身上下都舒爽了起来。

“抱歉,路上有事耽搁了。”

电话中的温和嗓音与身后传来的声音重叠,唐九洲回头,只见那人站在香樟树下,朝他摇了摇手中的奶茶,笑得眉眼弯弯。

不等齐思钧把手放下,小孩已经冲了过来,一头扎进他怀里。看着身上八爪鱼似的缠住他的小孩,齐思钧无奈摇头,却笑得宠溺。

-

抱了好一会儿,小孩才从齐思钧身下下来,却是红了眼眶。

“怎么哭了?”

心间上的小朋友委委屈屈地看着自己,红红的眼眶好像一只小兔子,齐思钧感觉自己的心率开始飙升。

可小兔子却把手指背在身后绞了又绞,半天才委委屈屈地憋出一句: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-

齐思钧和唐九洲从小一起长大,唐九洲就像齐思钧的小尾巴,俩人几乎形影不离。不知是不是因为在一起待的久了,俩人眉眼越发相似,好似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。

齐思钧比唐九洲大了四岁,以至于年龄越大,唐九洲越追不上齐思钧的步伐。

他读三年级时,齐思钧初一。

等他升上初中时,齐思钧已经在高中读了一年了。

好不容易成为了高中生,齐思钧却去了外省读大学。

唐九洲一直在努力追赶齐思钧的脚步,听到他有意向留校读研,他更是卯足了劲往齐思钧的大学考,就是为了能和齐思钧读一所学校。

可当他历尽千辛万苦考入这个学校时,齐思钧作为交换生去了国外读研。

这一去,就是一年。

之前齐思钧在外省读大学时,两人每月还能见一次,没事也能打打视频通话。可齐思钧去了国外,一次也没回来过,两边又是昼夜颠倒,打电话的次数都少之又少。

小孩心里肯定憋了不少委屈。

齐思钧如是想。

-

从漫长的回忆中抽身,看着眼前扭扭捏捏的小兔子,齐思钧满心疼惜。将人按进怀里,下巴搁在唐九洲肩窝,语气满是歉意的开口:

“抱歉,九洲,是我不好。

我以后,不会让你再等了。”

不见小孩回答,却感觉自己肩膀处传来濡湿的感觉,齐思钧心里更加不好受。

松开怀抱,抬起唐九洲的下巴,看着他满是泪痕的脸。齐思钧垂首,密密麻麻的吻落下。

开始是为唐九洲吮去泪痕,后面却染上了些许情欲的气息,好看的唇慢慢下移,落在了唐九洲玫瑰色的唇上。

从一开始的浅尝即止,到后来一发不可收拾。

唇舌交缠,周边的空气都变得甜腻。

唐九洲也从一开始失神换了过来,面对齐思钧温柔却强势的吻,他心中全是欢喜和久别重逢的幸福,双手搂住齐思钧的脖颈,小心翼翼地回吻。

夏风再次吹来,香樟树树枝摇晃,落下几片树叶。

而树下拥吻的情人,眼里只有彼此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